Mr.Sandman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只回复表情包

【星座】(歌词翻译)Aquarius-Within Temptation

翻了个歌词,然后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投 哈哈哈哈

所以放这了

剧情脑的水瓶座传说Ganymade,不了解的可以查下百度


-

Aquarius-Within Temptation 



我听见你的抽噎打破寂然,让我沉静


我舔舐我的唇,那还残留着你腥咸的吻

他们告诉我这是自寻危险,总有一天你不会放过我



我需要你,Aquarius,

否则神力会将我囚禁于此

我感知得到你,Aquarius,

因为你象征的大海会让我自由

你呼叫着我,Aquarius,

但我放弃了接受你的力量

从你的执念中,我不能再逃避

我已逃过那必须抗争的危险,

是你赐我重生



他们说我该清醒了,

总有一天你们不会放我走



我需要你,Aquarius

诱惑让我止步不前

我感知得到你,Aquarius

你象征的大海会还我自由

你呼唤着我,Aquarius

我渴求着你,我需要和你再度合为一体



我畏惧你,Aquarius

我的命数已经结束

我需要你,Aquarius

神将我囚禁于此



我感知到你了,Aquarius

因为你的大海让我自由。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