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andman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只回复表情包

【星拟】(大逃杀)Battle Royale-Chapter19

-Chapter 19-


-3:12 P.M-Day 2-

从天堂到地狱只是一颗子弹飞出枪膛的瞬间。

-

“Well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非要用这种方式送他见面礼,鸟儿的翅膀不小心受伤了可就飞不起来了。”

“那干脆一并折断另一只好了。”这样他就走不了了。

“疯子。”

Sagittarius轻啐声,蜷缩了除中指以外的另外四个手指,继续用细若蚊蚋的低音有一句每没一句地骚扰着Capricorn的耳畔——就像只唧唧喳喳嚷个不停的麻雀。对,他也觉得自己这样很聒噪,很烦——他曾经是多么讨厌。但直到当耳边真正安静下来时,他才发觉自己更加讨厌的是像躺在棺材里一样的平息。就像当那只他一直恨不得掐死的麻雀真正飞走时,他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心也会痛得要碎掉。

现在他快抓狂了,快疯了。

救命。

“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会干出这么蠢的事!我敢保证,当你真的失去他时,你一定会哭出声来的。”

呼出的鼻息撩过人的耳垂,Sagittarius狠狠咬下最后一句话,刺激的人眉梢一瞬紧蹙,伴随冷笑磕出。

“来赌赌看?”



如果Cancer和Scorpio此时转过头望向后方八点钟方向,距离八十米,就会发现一处灌木微微颤动,透过枝叶间的缝隙,两双瞳孔凝视着他们,尖锐的箭头闪烁银光。






“烧已经退了,头还疼么?”Scorpio的手从Cancer的额头离开,侧身拿起个铁盒,从里面拿出一颗含咖啡因的薄荷糖,递过去。

“还好。好很多了。”Cancer甩甩脑袋眨了眨眼,盯了土地一会儿,回答道。“谢谢。”他将手中紧攥着的弥散出苦涩药剂味道的水壶放到一旁,接过糖礼貌地淡笑点头道。

“以后身体不舒服别硬撑。”

“不,我只是……”舌尖推动糖果从齿前右侧转移到左侧,最后含在口中垂颔沉默了一会,浓郁的清香在期间很快散布整个口腔,强烈的薄荷味刺激的眼眶要涌出泪来,“我当时只是担心你知道后就会丢下我自生自灭。”

说完这句话后Cancer就立刻后悔了,他迅速将头埋在了两膝之中,生怕对方那瞬间看出自己当时是什么表情。因为这句话听起来那么幼稚,就像一个小孩子怕自己不听话就被父母关到家门外一样。不,这不是他的风格,将心理的真实想法讲出来无异于把自己的软肋挖出来给别人看。软弱的人的下场除了被人当成玩具般蹂躏,就是被视作畜牲一般鄙视。太可笑了,他的脑子一定是被烧坏了。Cancer已经猜到Scorpio心里是怎么想的了,因为他听到自己话脱口而出时那紧接而来的噗嗤声轻笑。这下才真的会被放弃吧,他心头一紧,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挽回局面,当他开始惊慌起来时,却突然的,头部传来一道力度,伴随很轻又无比柔和的若有若无压感,小心翼翼地顺着他的发丝拂过。

这就像遥远的记忆中那个女人一样温柔。

Cancer愕然抬头,但同时Scorpio突然起了身,他没有看清对方的面部,自然错过那个从未在Scorpio脸上浮现的、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样的表情。

他噗嗤声笑了,发自内心地想笑。这太奇怪了,命运女神究竟在编织着什么呢,难道终于开始怜悯起他来了吗?

但这已经不再重要。

率先起身的人向坐着的人伸出了手,另一方握住了那双手借力起身。和谐到两人如同相识多年的好友,不必言语指示就能配合得完美无瑕。






可又有谁能想到,这短暂的和谐却转瞬之间变得千疮百孔,活生生把人从梦境扯回现实。


手被对方握住那一刹是一股强劲的力道,几乎是直接将人拽了起来,这粗鲁的行为与刚才那温柔抚摸的动作简直判若两人。由于惯性Cancer猝不及防地直接向前一跌,紧接着Scorpio就用手肘狠狠砸向他的颈动脉处。坚硬的臂肘骨重重撞击到人脖颈,顿时窒息感潮水般涌来,“你……”不知所措,怪异,恐惧,在体内炸开,一股麻痹全身的凉意流窜到每一处,宛若被人突然推入裂谷深渊。气管堵塞的咳嗽呛住人惊呼的话语。


这里只有一个人能幸存。


一个模糊的女声刹时间在脑海深处响悦,如警钟般拉响了Cancer心底的所有防线。

他想起来了。

他想起来了。

毁掉亚瑟王的是兰斯洛特啊。

【“这世上只有你自己才会爱你,其他所有对你的善意背后都是准备榨干你的恶魔。”】

【“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一个人。”】

他怎么会忘记这个。

他不该忘记的。

哈…活该啊。





“别管Capricorn了,跟我走,放弃他吧。亦或者,死。”

将Cancer死死擒住压在身下的人开口说道,手臂被反折,脊椎骨被对方踩住,难以挣脱,“莫名其妙……”Cancer奋力想抽出自己的手臂,并竭尽全力地用膝盖顶住地面来努力支撑起上半身,但禁锢他的力度也越发越大,甚至隐隐约约能听到骨骼的清脆的响声,关节处感到一阵阵刺痛,力气借不上来。

“选吧,不然现在就死在这。”语气更加冰冷,一脚踩向Cancer的膝关节。

“啧…”Cancer疼得倒吸口冷气,感觉肺里的氧气正被逐渐榨干。他开始深切意识到面前的人就是个喜怒无常的疯子,对他放下戒心无异于相信了一匹狼。枪抵住了他的后脑勺——一切又回到了最初。

选吧,活还是死。你现在无论如何都救不了他。”

“Capricorn…”忽然的,细微的声音从喉间泄出,尽管这声音小到近乎碎灭在空气之中,却一下子镇住了Scorpio,他愣然了,巨大的失落感瞬间剥夺了他所有的思考能力。

“Capricorn,我会选他。”Cancer冷笑道,垂下头,像是不愿屈服的处刑前的战俘。

“他是我的恩人的孩子,我不会让他死在这里的。而你我,不过是相识两天的不到的陌生人。”

“如果你觉得我会威胁到你……那现在就动手。”


禁锢他的手臂居然在这时松弛下来。


Cancer没有来得及多想,条件反射地趁机反肘挣脱开Scorpio的束缚,翻过身便狠狠踹向对方的腹部。但居然连防御都没有。这一击实实踹到了对方甚至都没收紧肌肉的腹部,Scorpio闷哼一声。怎么会……当Cancer惊愕地重新看清对方的面孔,只见那双向来波澜不惊的墨色眼眸此时正止不住地战颤着,仿佛沉寂的湖面被从天而降的陨石砸得支离破碎。

本来出手的拳停滞在不足面前这个反应过激的人的鼻梁的三厘米处。Cancer心颤了下。不,不,有哪里不对……他用臂肘想支起上半身。

忽然,Scorpio瞳孔猛缩。



“Capricorn……或许,我们被发现了。”

“我们早就被发现了。”




最终迎来Cancer的,是Scorpio用尽力气狠狠的一锁喉和撕心裂肺的大吼。

“别起来……!!!!——”

这一切都来得太过突然,铺天盖地的转变来不及给予人一点反应的时间,连一口喘息的间隙都没有。

被掐住喉咙的Cancer重重撞上地面凸起的树根,后脑的撞击以及喉管的阻隔让他一时供氧不上,眼中的整个世界、天空、树梢被卷入了不停旋转的漩涡。

撕扯的吼出他名字的声音被划破空气震耳欲聋的枪声湮没。接着是耳鸣,长久的耳鸣,眼前的一切宛如走马灯,在消音声中自顾自地上演,飞快地划过。

Cancer目光对应的是Scorpio的脸庞,两人的距离如此近,对方的手在他散落的发丝与肩膀间的缝隙,半支撑起身躯。

他的视网膜尚还处在被黑色的杂星画面的遮蔽之中,只能感觉到一滴滴残有余温的液体滴落在他的脸上,顺着他嘴角滑下。

是血,有一滴顺着他的唇缝滑进了他的口腔。


“你……”

错不了,Cancer绝对不会看错。就算是一瞬间从眼前划过,他也绝不会看错。

在倒下前的那一瞬间他看见了,看见了拿弓弩指着他额头的罪魁祸首身边的人。

——Capricorn。

『他要杀我。』






选择谁。

要夺取性命的恩人的孩子和救了命的陌生人。

选择谁。

前者?

不,他错了。

他是对的。

——————————TBC——————————



 




评论(1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